【林婉婷高雄報導】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青年事工委員會創辦的品牌營會「日光少年營」,今年度主題為「上帝國的拼圖」,目前已進入二部曲階段:辦理「訓練會」。訓練會著重經驗與想法分享,並有教案介紹與體驗教育活動,希望能協助各教會訓練夏令營會籌備同工;西部場次於6月22日在高雄中會三多教會進行。

(攝影/林婉婷)

高雄中會中路教會牧師石雅芳指出,教會每年都會舉辦營會,而參與訓練會可以幫助釐清相關觀念,有助事工規劃與執行。擔任日光少年營核心輔導的壽山中會大順教會青年蕭智遠表示,營隊服事使個性內向的他學會勇敢表達,而曾經是學員、如今成為輔導,他也用過去經驗來陪伴青少年;他鼓勵青少年們多多參加營會,體驗跨教會交流。

中部場次訓練會於7月6日在台中中會郇城教會舉行,敬邀中部地區之中會/族群區會派員參加,詳情可電洽:02-23625282轉211姚姊妹。

(攝影/林婉婷)
(攝影/林婉婷)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