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原台中恩典少年兒童合唱團 為勵馨公益演出

(攝影/洪泰陽)

【洪泰陽台中報導】成立滿4週年的柳原・台中恩典少年兒童合唱團,在7月13日晚上於台中中會柳原教會舉辦「愛與祝福」公益演唱會,是為勵馨基金會「小腳ㄚ方案」募款的慈善表演;演唱曲目包含兒童詩歌、英文傳統民謠以及基督教頌歌,在炎夏時光中,如天籟般的歌聲讓近200多位聽眾度過兼具公益慈善與美妙悅音享受的夜晚。

柳原教會主任牧師陳祐陞開場時表示,兒少的歌聲是上帝帶給人們最美的禮物,也是人們表達內心感觸最直接的樂器,合唱團成立以來,吸引了一群愛好音樂歌唱的小朋友,也帶來許多慕道友家長。合唱團表演除了呈現今年來練習的成果,也為幫助許多勵馨基金會所服務、需要社會關注與幫助的未婚媽媽與其子女,期盼可以募集更多的資源,讓這些仍在長大的「小腳ㄚ」們有更好的成長未來。

(攝影/洪泰陽)

合唱團團長、柳原教會長老何中亨表示,合唱團成立就是回應耶穌基督的教導,要回轉到小孩子的樣式,學習基督看重這些單純的生命。因此,教會決定成立兒童合唱團,讓居住在台中市的學童也有認識上帝的機會,藉由聘請專業領域的指揮家林欣瑩老師與呂瑞芬老師指導,透過單純歌頌,從聖經詩詞中啟發,為孩子打造一個充滿真善美的園地。何中亨表示,經過2年來不斷練習與演出,當初國小階段的學生也長大了,在各界期盼之下,教會再增聘陳靖旻老師指導少年班,以兒童、少年合唱團的配搭繼續在台中市做美好的音樂見證。

(攝影/洪泰陽)

今晚受幫助單位、勵馨基金會台中分事務所主任林雅惠表示,感謝合唱團、教會會友與許多的團員家長,願意在合唱團成立4週年的重要日子以慈善方式演出,幫助這群需要協助的小腳ㄚ們。林雅惠表示,台灣每年約有3000多位新生兒由未成年的小媽媽所生,她們在極度壓力與援助匱乏的環境下咬牙緊撐,全是為了小腳ㄚ。勵馨基金會珍惜所募到的每一分錢,並將它們變成8倍的效益回饋到社會與受協助者身上,期盼未來服務事工上繼續有蒞會的來賓們共同參與,幫助小腳ㄚ們健康長大。

(攝影/洪泰陽)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