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台灣宣教營行後會 看見青年生命的改變

(攝影/洪泰陽)

【洪泰陽南投報導】由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青年委員會主辦的「我愛台灣宣教營」(I Love Taiwan Mission Camp,簡稱ILT),來自22國與會青年經過10天的地方教會服事後,7月10至12日齊聚在南投埔里謝緯紀念營地內舉辦行後會,交流與分享實地參與15間教會的服事經驗與心得。

總會大專青年幹事李信仁牧師表示,行後會呈現每位青年服事心得,透過圖文影音述說每間教會的宣教特色。因為每間地方教會屬性不一樣,再加上教會暑期時宣教重點也不一樣,因此各國青年就必須結合自身背景與在地教會屬性,共同在宣教事工上發揮專長。

(攝影/洪泰陽)

李信仁表示,活動設計以有趣為主,例如「世間情」以教會為單位,自行布置展台呈現教會服事點滴;「文化之夜」則以國家為單位,藉由舞蹈、戲劇、歌曲或簡報介紹自身的國家。期待透過文化交流創造回憶,並拓寬眼界。

來自基隆的李主音以文章記錄活動,她表示,「一去的時候被告知要師資訓練三天,我心裡就在想,為什麼要那麼久?不就只是帶小朋友學英文而已?」「到營會後期我才終於明白,為什麼我會在這裡,為什麼我會遇見這群人,為什麼大家明明那麼累卻還努力著!」她說,營會中得到許多協助,讓她獲得今年中最寶貴的生日禮物,「親愛的天父,感謝祢過去一年的保守,無論順境或是逆境,我都相信有祢的帶領,求祢賜予我耐力與勇氣來面對困境,對未來還擁有很大的盼望,因為我知道祢一直都在看顧著我們。」

(攝影/洪泰陽)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