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憲次獲獎傳祕訣 信仰帶來家族福氣

&nbsp【陳怡萱採訪報導】幸福家庭的祕訣是什麼?「教導子女上帝的話,告訴他們凡事倚靠所信仰的上帝。」剛獲得台南市第1屆幸福家庭代表的戴憲次一家,都是台南中會東門教會會友,2005年從長榮中學退休的戴憲次現為名譽長老,認為傳承給子女正確的信仰,是整個家族的福氣。

由台南市政府民政局與國際幸福家庭聯盟主辦「臺南市第1屆幸福家庭分享表揚大會」,11月22日下午在生活美學館演藝廳頒獎,共11個幸福家庭接受市長賴清德與幸福家庭聯盟發起人高俊明牧師表揚。戴憲次偕同妻女及孫子出席領獎,致詞時分享養身祕訣、家庭價值觀及信仰如何成為家庭支柱。

戴憲次育有一女一男,都已各自成家,女婿和媳婦本來不是基督徒,在他要求下受洗後才進行婚禮。戴憲次談到,他的媽媽是信仰很好的基督徒,常帶動全家氣氛,給他很大的影響;希望子女與他們的家庭能一生遵行耶穌基督的信仰,因此,戴憲次幾番在孩子遇到危機時,教導孩子要持守信仰來面對。

「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凡愛祂、遵行祂誡命的人,祂要信實堅守祂的約,以不變的愛待他們,直到千代。」戴憲次引用這兩段經文,認為敬畏上主並教導子女一生不偏離基督信仰,不只能成為幸福家庭,更是整個家族的福氣。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