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子街頭送暖意 Yes, Life傳福音

【陳韋鑑台中報導】12月的街頭充滿了聖誕味,但大多都也染上的商業氣息,在台中一中街街頭卻有青年學子分享著自己的見證,同時也在寒風中為路人奉上一杯暖暖的熱茶,邀請民眾參與詩歌見證晚會。

從12月17日下午開始,PSF(中區長老教會學生聯合團契)主辦的「Yes, Life(夜市人生)PSF聖誕音樂分享會」系列活動就開始進行,這次活動分為3個部分,活動從下午3點開始,50多位學生兵分三路在一中街夜市發傳單,並且用《耕心》週刊一對一傳福音,晚上則是分別在室內與街頭同時舉辦福音詩歌與見證會。室內場地由思恩堂提供,而街頭部分,則在夜市內選定4個點,各停留40分鐘左右。

「跟基督徒傳福音是沒有果效的,」負責該活動的台中大專學生中心林佳勳牧師表示,過去的聖誕節活動主要是以團契間的活動為主,「這次主動出擊對學生們來說需要很大的勇氣,畢竟是要在眾人面前說出自己生命中破碎後倚靠神的經驗,」但是林佳勳對同學們的表現也相當認同,她認為當學生們越來越習慣傳講耶穌後,對未來的事工一定有影響;林佳勳也對同學們的投入表示肯定,這次的活動有近80位同學參與,「事前我們預備了3次的訓練會,教導同學們如何與陌生人傳福音。」

PSF聯合主席,目前就讀於勤益科技大學4年級的朱思恩表示,「這次的主題是Yes, Life(夜市人生),」一開始同學們都覺得辦活動會有許多的難題,包括空間與地點的選擇,「本次室內的地點是由思恩堂提供的學生空間,一路上大家跌跌撞撞,但都有許多學習,」也因此培養了傳福音的勇氣。

在室內場協助的潘忠杰牧師亦對本次同學們走出來的勇氣表示肯定,「這次的空間的確是可以接觸到許多人,建議節目可以更現代化、加入更多年輕人元素來留住第一次接觸信仰的人」,他期待同學們不只在主動邀請上有勇氣,在節目設計上也可以更有勇氣。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