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轉收容人生命 聖經手抄本啟用感恩禮拜

(相片提供/屏東更生團契)

【林婉婷整理報導】因「中泰汽車三兄弟」陳鴻隆長老、陳建志執事、陳鄭彥弟兄奉獻,基督教更生團契屏東區會6年來得以不斷印製聖經手抄本共獄中收容人抄寫,認識福音、生命翻轉。今年出版馬可、路加、約翰福音、耶穌寶訓、箴言、詩篇上中下、創世記上下等10冊、共23400本聖經手抄本,並於7月19日上午在利吉印刷廠舉行聖經手抄本啟用感恩禮拜。

禮拜由牧師杜權生與更生志工帶領敬拜、獻詩,退休校長陳慕華為手抄本啟用禱告。已陸續奉獻200萬於聖經手抄本事工中的泰汽車三兄弟,分享救助收容人的心志,並期望一本聖經手抄本能救一條人的靈魂;其中,仍然每天抄一篇聖經的陳鄭彥說,期待有天可以一次印製65000本,讓收容人人手一本。後由區會顧問林桂香老師代表區會,致贈感謝狀給三兄弟。

(相片提供/屏東更生團契)

屏東更生團契牧師洪清照列舉使用手抄本對收容人的幫助:收容人的字與心變漂亮、國字與注音不會忘記、出監後仍可打電腦、心更渴慕認識真理,生命從黑暗變光明、黑白變彩色、綑綁得自由等;牧師高招治說明今年新出版的創世記上、下2冊製作過程,也感謝邱雅莉姊妹參與經文版面製作,何玉姣、劉惠芬、陳玉惠姊妹一家與鄭耀宗牧師等人協助校對、王愛媛老師提供封面畫作及張洛銘弟兄、姚鴻吉牧師撰寫內頁的見證文。禮拜最後則請團契顧問王德成牧師祝禱。

(相片提供/屏東更生團契)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