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婉婷整理報導】平安基金會經管高雄市岡山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舉辦「障礙無攝限」身心障礙攝影比賽,目前已進入網路票選(初選);即日起至8月9日,到臉書動動手指按讚,不但能給予勇敢展現創意的身心障礙朋友們支持,還能參與抽獎、獲得小禮物。

本次攝影比賽以「日常生活」為題,邀請身心障礙者擔任創作者,從親身觀點出發、自周遭環境取材,展現身心障礙者最真實的生命力,也幫助社會大眾更認識身心障礙者的生活。比賽共有40件參賽作品,票數前30名的作品,將可以參加後續決選及攝影展。

網路票選方式:首先要按讚岡山障福臉書粉絲專頁,並找到名為「障礙無攝限X身心障礙攝影比賽」(請見上段連結)的活動相簿,欣賞並為喜愛的作品按讚,接著公開分享活動相簿至個人臉書頁面,即完成所有步驟。岡山障福將於8月13日抽出3名正確完成所有步驟的幸運兒,贈與小禮物乙份。若仍不清楚如何操作者,可以臉書私訊岡山障福粉專,或致電07-6226730 轉分機126(徐社工)洽詢。

封面圖片提供|Freepik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