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燒愛情 未婚青年聯誼

【陳韋鑑台中報導】新平教會邀請屯區眾教會一同舉辦未婚青年聯誼,與一般聯誼不同的是,這次的聯誼有各教會牧者前來為青年們代禱,並以自己的婚姻經驗在小組中分享,對未婚青年來說是很特別的學習經驗。

2月25日在台中東山山河戀咖啡休閒農場,台中中會新平教會主辦,台中屯區聯禱會協辦的「燃燒吧!我的愛情」第1屆教會青年未婚聯誼活動,約有50位來自全台各地的未婚青年參加。活動以詩歌與遊戲破冰後,藉由烤肉時的自我介紹等活動,讓青年們有更多彼此認識的機會,下午的專講由新平教會蔡士緯牧師、曾詩雯師母以親身經歷為例分享,分組活動則是邀請多對牧者夫婦前來分享,會中眾牧者並一一為青年們按手禱告。

負責籌劃的蔡士緯表示,「一開始是想幫教會社青多認識不同教會的青年,加上近來與屯區的眾同工有不錯的互動,因此才舉辦屯區的未婚青年聯誼。」主辦單位也預計在2個月後,再舉辦「愛情見面會分享講座」,讓青年男女有第2次的接觸機會。

對於邀請眾牧者同工來為青年禱告與輔導這件事,蔡士緯說,「晚婚的社會結構不是單一教會可以解決的,但是內心更新、醫治、修復與盼望都是教會該做的,」他認為許多未婚青年可能曾歷經辛苦的戀愛過程,信仰的醫治是必要的,而牧者親身經驗的分享對青年來說更是提供學習的機會,「沒有一個人的經驗是完美的,同工們親身經歷的經驗,對青年來說是很好的學習。」(攝影/陳韋鑑)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