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互動 帶動傳福目標

【陳韋鑑採訪報導】台中中會豐原小區的青年舉辦聯誼活動,從3間教會開始培養默契,為未來的事工作預備,2月27日台中中會青年部豐原區特別舉辦體驗營會,從國小到社青一同參與,打破教會間的藩籬,以地區的福音事工為目標而努力。

這次「探索教育體驗營」在南投三育基督書院舉行,共有潭子、豐原及大雅等3間教會約30名青年參與。活動除了以院方設計的探索體驗來培養不同教會之間青年的默契,互相聯誼外,也為未來的區域事工作討論。

參與規劃的大雅教會青年團契會長王肇維指出,豐原區的青年聯合活動大概停了2、3年,近來同工再次聚集討論,於是以潭子教會青年參與過又推薦的活動再度開始,本次活動分為大專以上含社青組,及大專以下的青少年組。「本次活動主要是讓青少年學習個人在團體中扮演的角色,」王肇維表示,「對社青與大專生來說,則是期待有更深層的啟發,除了在遊戲中肯定自己,也學習不放棄的精神。」而藉著遊戲認識新朋友,彼此學習也是營會重點,「這是很棒的收穫,」他認為,這次營會中,彼此的學習與事工的討論,碰撞出許多火花。

王肇維表示,「接下來豐原區青年有越來越多的活動,包括福音快閃等,」他認為從信仰的交流開始,可以慢慢吸引更多豐原區教會青年參加,「先從核心的三間教會先開始,來慢慢帶動豐原區青少年傳福音的事工。」(相片提供/大雅教會)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