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廣章就任嘉中總幹事 盼促進教會活力與連結

(攝影/陳逸凡)

【陳逸凡嘉義報導】嘉義中會7月23日假北榮教會舉辦第89屆秋季議會暨牧師戴廣章就任中會總幹事授職禮拜,經誓約、宣言、特會員及本宗牧師握手接納後,戴廣章正式成為嘉中新任總幹事。原總幹事黃世偉牧師,將於8月4日就任興村教會第6任牧師。

嘉中議長龍瑞華牧師證道時勉勵眾人,只要有基督徒聚集的地方,就會有祈禱與讚美,包括在中會事務所也是如此。擔任中會總幹事與牧養教會有很大不同,但是無論在哪裡做什麼事,都必須按著上帝的心意來做,而不是照著人的想法來做。

黃世偉介紹戴廣章學經歷時指出,戴廣章1987年畢業於台南神學院,2005年獲得南神牧範學博士,歷任嘉義友愛教會、牛挑灣教會牧師及嘉中青年部、大傳部部長,亦曾擔任嘉中第73屆議長,現為長榮中學董事。

戴廣章致就任詞時表示,感謝上帝賞賜新的服事,原本以為擔任中會總幹事與牧會型態相距不遠,直到交接時才發現中會事務既多且雜,有的具有時間性、有的需要協調計畫、有的必須在時間限制內完成,不能有所遺漏。

戴廣章進一步指出,面對各種會議及不同的意見與糾紛,除了要有好的記憶力,還需要有寬闊的心胸,這些他都有所不足,然而感謝上帝成為他的依靠,在不足之中全然信靠交託主。他期許上任後能夠增進教會活力,看見教區的需求與問題,站在社區中彼此連結,共榮共存。

(攝影/陳逸凡)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