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方文山共譜神曲」總決賽結果出爐

(攝影/林宜瑩)

【林宜瑩台北報導】由大衛異象電影工作者協會、台北基督學院主辦的「與方文山共譜神曲音樂大賽」總決賽,包括知名基督徒歌星艾成等6組入選者,7月27日在台北復興堂信義新堂進行3個多小時的紅白對決與自選曲賽後,最終哈利路亞家教會的艾成敗部復活獲得評審特別獎,佳作獎得主為「讚美之泉」成員周頌揚、台北基督學院大傳系畢業生章劉曉,冠軍得主為火把教會的周靜慈。

(攝影/林宜瑩)

「與方文山共譜神曲音樂大賽」總決賽主要是為了「CKFF 全球基督教國度影展」(Christ’s Kingdom Film Festival,簡稱CKFF,又稱金燈台國際影展)中,有慕道友、知名編詞作曲家方文山,為金燈台影展示範微電影《出軌》填詞、創作歌曲〈冷便當〉,參賽者則負責作曲、再上台歌唱,將意境表達出來。周靜慈先擊敗唱歌歷練豐富的艾成,後又與其他優勝者PK,深獲在場8位評審激賞,獲得高分而拿下總冠軍。

(攝影/林宜瑩)

《出軌》以電影界資深場務「六哥」為主角,描述拍攝電影過程中,電影幕後工作人員的辛勞;片中當「六哥」因為攝影機出「軌道」而懊惱不已,深夜在片場留守時,擔任女主角的王湘瑩拿著熱騰騰的宵夜前來探班慰問,藉此將聖經中「做在最小弟兄身上,就是做在主身上」的信仰真諦給詮釋出來;周靜慈獲獎後,將為《出軌》微電影獻唱〈冷便當〉,也獲得冠軍獎座及新台幣2萬元的獎金。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