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平安7月祈禱會 以敬拜傳達祝福

(攝影/陳逸凡)

【陳逸凡台南報導】鑑於民間宗教對農曆7月的恐懼,台南中會教社部透過禮拜與讚美來闡述平安的價值,8月4日下午特別在台南市議會簡報室舉行「福城——平安7月祈禱會」,透過讀經、禱告、詩歌分享,邀請跨宗教、跨黨派團體參加,向市民傳達平安與祝福。

南中教社部長机嘉勝牧師表示,農曆7月很多人會害怕「好兄弟」,但基督徒透過讚美,為城市與國家祈求平安,是舉辦這場聚會最重要的意義。南中議長黃茂全牧師特別邀請與會眾人為市議會、市府團隊、全體市民及接下來的總統大選獻上公禱。

在詩歌分享見證時間,由鄭明堂音樂團隊主領,透過時而感性時而輕快的樂音,搭配歸仁教會恩典舞團隊,帶動全場氣氛,與會者亦隨著音樂及節奏起舞,一掃農曆7月陰霾。

鄭明堂分享,雖然身為第4代基督徒,小時候卻在看見鄰居拜拜時,感受到鄰居的驚惶,甚至因聽信同學危言聳聽,經過墳墓時心中懼怕無比,直到父母說明,才明白有耶穌保護,什麼都不必害怕。

鄭明堂表示,自己從小因行動不便帶來陰影,雖然很想跟同學一起上體育課,卻只能坐在樹下休息。直到40歲時向上帝祈求,除去他身上的刺,走向光明的人生,無論如何辛苦,都把它視為甘甜。也因此,他所設計的恩典舞,動作緩和不會過於激烈,正好適合松年長輩,歡迎大家一起來跳舞。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