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中青年部 不叫人小看年輕

【陳韋鑑彰化報導】4月28日彰化中會青年部在彰化中會溪湖教會舉辦一年一度的「彰化中會青年部聯合聚會」,各教會青年彼此認識、交流訊息與分享資源,了解中會的青年事工,對「一領一‧新倍加」事工有更多認同。

此聚會共有14間教會、超過120人參加,會中由彰中青年部敬拜團服事,邀請中山教會陳茉莉牧師以「彩虹下的應許」為題分享,會後並有熱烈互動交誼,同時有多位牧者參與。

青年部長劉錫祥說,能夠聚在一起彼此認識、分享與互動感覺很好,同時也可以宣傳「一領一‧新倍加」運動與青年部事工。

「特別邀請牧者以『彩虹下的應許』為題分享,主要是因為這是彰中青年部今年的主題。」劉錫祥表示,包括青年部年度最大的事工夏令營也是以此為主題,預計將於7月初在謝緯營地舉辦;9月初,則將配合推動「一領一‧新倍加」舉辦運動會;9月底,則是聯合台中中會與嘉義中會的青年部,舉辦聯合社輕營,從總會推行的新倍加到中會的聯合活動,彰中青年部今年的活動非常豐富。

參與本次聚會的溪州教會青年陳源達表示,多年來持續參與青年部活動,今年很不同的地方在於有更多的牧者參與及關心,許多牧者帶領自己教會的弱勢家庭課輔班的少年參與。他觀察到這些少年大多是初代信徒,對信仰追求相當的火熱,也更有活力。另一方面,他也認為這與彰中青年部輔導牧師吳怡賢等牧師長期關心中會內大專生,而這些大專生也開始關心教會內的青少年有關。

吳怡賢表示,在這次聯合聚會中,看到青少年追求信仰的心著實令人感動,他也相當同意陳茉莉分享中提到,從生活中去分辨上帝喜悅的事,對青少年來說是很好的學習,他鼓勵青少年不要叫人小看自己年輕,他說:「青年人的生命也要被上帝所用。」此外,他也感謝眾同工們在青年事工上的辛苦投入。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