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圭辦國際音樂節 以交流傳遞普世精神

【傅子依編譯】7月7日,「國際基督教音樂節」首次在巴拉圭舉行。六個教會樂團在拉布拉他河福音派教會(Iglesia Evangélica del Río de la Plata,IERP)卡圖埃特福音堂(Congregación Evangélica de Katueté)進行演出,吸引約200位民眾前來共襄盛舉,包含東方市和亞松森市等地區的教會會友。

「國際基督教音樂節」是相當具有普世意義的大型活動,每年7月7日在各個國家盛大舉行,阿根廷、巴拉圭、赤道幾內亞和古巴皆舉辦慶祝活動,範圍涵蓋超過20個不同地區的教區。國際基督教音樂節今年選在巴拉圭東北地區舉行,希望透過敬拜讚美及基督教音樂,加強普世精神傳播。值得一提的是,活動期間,主辦單位不僅為兒童安排遊戲時間,也提供娛樂活動及手工藝的空間,並請社區青少年負責公共空間和食堂準備工作。

活動策劃人約拿單‧赫非雷(Jonatan Heffele)牧師表示,當地社區同工合作良好,加上參與演出的樂團素質高,以及布宜諾斯艾利斯基督君王教會(Iglesia Cristo Rey)會友大衛‧阿勒易(David Arreghi)的協助,這次基督教音樂節才能順利進行。

約拿單‧赫非雷強調:「這是尋求跨越宗教教派的第一步,活動的本質除了促進各個樂團合作交流,更展現了卡圖埃特福音堂對當地居民的熱情,歡迎所有不同宗教的弟兄姊妹參加,以開放的態度接受各種文化與信仰。」他並以約翰福音17章21節作為勉勵,「使他們都合而為一。正如你父在我裏面,我在你裏面,使他們也在我們裏面,叫世人可以信你差了我來。」

本次參與演出的團隊有:卡圖埃特福音會樂團、家庭教會敬拜中心(Centro de Adoración Familiar)的肯錫歐樂團(KnSión)、羅馬天主教會(Iglesia Católica Romana)的耶穌革命樂團(Ministerio Revolución Jesús)、東方市基督復臨安息日會(Iglesia Adventista de la Ciudad del Este)樂團、姆巴拉卡尤福音會(Congregación Evangélica Mbaracayú)的恩典之子樂團(Os Filhos da Graça),另外,也有由亞松森市雷瑪社區關懷中心(REMAR)也參與在表演活動中。(資料來源:IERP)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