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三合一 見證基督愛

【陳韋鑑採訪報導】彰化中會蘭大衛教會瑪玉幼兒園慶祝設立40年,與設教47週年合辦感恩禮拜,會中特別為幼兒園老師舉辦獻心禮,由魏健祥牧師差遣老師服務社區幼兒。

6月10日蘭大衛紀念教會舉辦「設教47週年及瑪玉幼兒園設立40週年及施正行名譽長老設立感恩禮拜」,現場氣氛熱烈,有將近600人參與,包括上百位幼兒園家長,還有多位鄰近社區的里幹事也到場致賀,顯示教會與社區的關係緊密。

瑪玉幼兒園創立於1972年,是為記念蘭大衛醫師娘連瑪玉女士對兒童主日學及切膚之愛精神而設。魏健祥表示,將感恩活動一起舉辦,是希望幼兒園與教會間有更密切連結,往年幼兒園除了聖誕節來教會演出節目,幾乎沒有連結,因此透過這次機會邀請家長前來,讓他們能接觸福音。會中也設計老師獻心禮,希望讓老師知道,瑪玉幼兒園不同於其他幼兒園,是屬於上帝的。雖然包括園長在內的教職員工只有1/4是基督徒,也期待老師擁有基督的愛。

魏健祥並指出,會中設立的名譽長老施正行,是蘭大衛紀念教會設立的第4位名譽長老,擔任長老超過20年,協助教會設立財務制度,也對中會負擔金制度設立頗有貢獻,其奉獻付出的精神值得效法。(相片提供/蘭大衛教會)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