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淑珍就任台灣女子神學院第6任院長暨第2任牧師

(攝影/林宜瑩)

【林宜瑩台北報導】在七星中會議長陳天來主持誓約、北部大會議長戴約信宣告下,前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助理總幹事、前七星中會六張犁教會牧師莊淑珍,8月17日上午在台北中會大稻埕教會舉行的「台灣女子神學院」第6任院長暨第2任牧師授職感恩禮拜上,接受七星中會特會員、北部大會女宣道會、女子神學院董事的接納。

莊淑珍在就任詞中表示,她感謝前院長吳淑金多年的努力,讓女子神學院在新竹、桃園、宜蘭、花蓮等地開設分部,採取「遍地開花」方式,按適合當地教會及會友需要開設實用課程,讓女子神學院成為「一間特殊教育性質、教育目標,與一般學術性學院不同的學校」。

(攝影/林宜瑩)

她指出,女子神學院也是一間有繼承宣教士馬偕的婦女神學教育之歷史價值與時代意義,更是留有許多信仰遺產的學校;她充滿信心地表示,女子神學院可以成為一間「多元化」的教育機構,以教會實際需要為考量,發展各種開課的可能性;加上現在已參與都市更新計畫,未來女子神學院更可以成為一間「打造神國企業」的學校。

(攝影/林宜瑩)

莊淑珍引用「意義治療法」創始者弗蘭克(Viktor Emil Frankl)所言「參透為何,迎接任何」,作為她擔任女子神學院第6任院長暨第2任牧師的座右銘,落實上帝要使用她的旨意,也盼望眾人能持續為女子神學院代禱、奉獻,但更重要的是,要鼓勵更多兄姊前來接受神學裝備與造就課程,一同有份於健壯女子神學院的聖工中。

(攝影/林宜瑩)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