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中會主日學大會 敬拜成就上帝祝福

(攝影/陳逸凡)

【陳逸凡嘉義報導】嘉義中會主日學大會8月17日假輔仁中學舉行,為與會的18間教會400多名孩童帶來不同體驗,除了籃球、木箱鼓、變魔術、中國結、創意畫作及專為家長設計的親子溝通講座,還有刺激的水火箭,只要將保特瓶裁切黏合裝水,再用打氣桶充氣,就能讓火箭升空,大人小孩玩得不亦樂乎。

(攝影/陳逸凡)

嘉中教育部同工深知讓孩子學習敬拜的重要,因此在豐富的工作坊前,特別以一整個上午時間讓孩子學習專心敬拜,分享上帝的祝福,同時邀請孩子在便利貼上寫下自己與上帝所立的約。教育部部長莊信仁牧師表示,這次同工在會前籌備討論時,期盼透過敬拜把所有環節結合在一起,主題訂為「在你我中間有上帝」,就是希望孩子能在各樣的事情上,注意上帝如何成就祂的祝福。

(相片提供/嘉中教育部)

莊信仁指出,由於大部分教會兒童主日學與主日禮拜同步進行,因此孩子比較沒有機會參與禮拜,這次大會以輕鬆及年輕化的方法,讓孩子在禮拜中獲得學習跟成長。主軸以4個好朋友抬著癱子前來朝見耶穌的故事,鼓勵孩子成為癱子的好朋友,幫助身邊的人認識主,並透過立約行動,讓祝福進到孩子的生命中。

這次主日學大會由頂六、馬光、南門、水林教會組成龐大青年志工團,透過服事確保活動進行順暢,莊信仁特別感謝同工願意委身,只要每個人分攤一些,擔子就能變得輕省。馬光教會更結合教會夏令營,號召80位兒童由傳道師張漢傑帶隊參與,成為本次參與人數最多的教會。

(相片提供/嘉中教育部)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