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好重要 蘭大衛教會辦系列活動

【陳韋鑑彰化報導】越來越多教會重視父親節、舉辦相關活動,呼籲平常忙碌工作的父親能重視家庭;蘭大衛紀念教會舉辦系列活動,從投籃到相片展,再次強調教會所重視的家庭價值。

8月5日在彰化中會蘭大衛紀念教會,除了傳統的父親節感恩禮拜外,還舉辦3個相關活動,包括家庭相片展、爸爸讀經心得分享、爸爸投籃趣味競賽,上百位父親參與,讓過節氣氛濃厚有趣。

蘭大衛紀念教會魏健祥牧師表示,這是第1次舉辦父親節系列活動,與過去的感恩禮拜相比,系列活動代表教會越來越重視父親節,希望藉此呼籲父親們不要只埋首工作,更不要在孩子的成長中缺席。系列活動試圖凝聚共同的家庭價值觀,過程中也可以看到父親們打破平時的嚴肅,與孩子輕鬆互動。

負責策畫活動的許信義長老表示,除了聯誼性質的投籃趣味競賽外,教會也試圖讓平常努力工作的父親在靈性上有所追求,因此策畫讀經分享,有過半的已婚長執都以身作則投入其中。而家庭相片展中,獲得第1名的照片,是父親與孩子玩疊疊樂的情景,親子親密互動表露無遺,感動人心。

教會也鼓勵會友將父親節禮券奉獻出來,教會將轉贈給台灣世界展望會資助貧童。許信義說,過去教會常為各種節日該買什麼禮物而傷透腦筋,從今年母親節開始,教會推動助養貧童計畫,因此父親節再次鼓勵會友響應,將獲得的禮券捐出,與有需要的孩子分享愛。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