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找耶穌 玩樂中遇主

【林家鴻採訪報導】高雄中會海埔教會近年來暑期兒童營深受社區好評,家長不但不忌諱教會傳福音,反倒因孩子在營會的快樂回憶,希望能辦久一點!平時住外地的孩子,也在阿公阿嬤介紹下踏進教會,在玩樂中遇見耶穌。

主日學校長李榮修表示,過去社區家長原本對教會有戒心,但教會透過2003年至今每週舉辦的兒童營等事工,讓他們對教會產生好感,現在更表明即使營會中談信仰,也欣然接受。

李榮修說,營會分幼稚班和國小班,80位學員中半數以上來自附近學校、社區,同工在帶詩歌、大地遊戲、背金句等過程,播撒福音種子;水球大戰最精彩,幼稚班兒童為了要丟水球,前一晚竟都簇擁到同工面前跪著禱告,希望不要下雨,天真模樣令他印象深刻。

這次營會有5、60位同工,除了主日學老師,其他多為學青,每年暑假從各地回來籌畫營會、服事已是傳統,他們年紀有長有輕,有經驗的帶沒經驗的,學習服事。國小班總召鄭佳芬欣慰表示,幾位過去害羞、鮮少聚會的教會青少年,也在受邀參與服事後得到成長,且願意到教會聚會。

今年特色是配合「真愛找耶穌」主題舉辦的獻心會,同工們將鼓勵的話或金句寫在印有耶穌圖案的卡片上,之後藏起來,讓孩子去「找耶穌」,隨後分享心得、禱告。分享時,小朋友紛紛表達對營會的熱愛,還有許多人希望以後能常回阿公阿嬤家。(相片提供/海埔教會)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