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安教會設教50週年 持續致力宣教與社福事工

(攝影/Umav)

【義工記者Umav台南報導】林澄輝社福基金會、恩惠文教基金會及台南中會臨安教會8月25日在台南神學院頌音堂合辦「林澄輝長老與林鄧璐德女士暨臨安教會設教50週年紀念音樂會」。台南市長黃偉哲出席致詞,感謝林澄輝、林鄧璐德夫婦及臨安教會對社會的貢獻,也感謝臨安教會協助今年市府的聖誕點燈儀式。

基金會董事長黃德成牧師代表歡迎來賓,感謝上帝的愛,使臨安教會成長至今,並介紹林澄輝夫婦如何長年投身宣教與社會福利事工,甚至奉獻資金與土地,建設臨安與璐德2家養護中心,造福長輩、弱勢兒少與身障家庭。

(攝影/Umav)

林澄輝與林鄧璐德投身社福,照顧弱勢,兩人皆獲頒國家級的景星勳章。林澄輝出身臨安教會,是教會創始成員,林鄧璐德則是來自美國的醫療宣教師,與台灣人結婚,以身為台灣人為榮。臨安教會牧師江孟哲表示,兩人當初主要從關懷治療漢生病開始,針對漢生病的療養與照顧,曾有「北樂生、南臨安」之稱。

紀念音樂會當天,長期耕耘老人福利照顧與社會公益的黃德成也在場外舉行著作《神恩處處崎嶇路》簽書會,並設有林澄輝社福基金會倡導老人權益方案和為台南市小兒麻痺者關懷事工募款義賣的攤位。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