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抄巴克禮獻身文 墩仔腳教會青少年踴躍參與

(相片提供/墩仔腳教會)

【洪泰陽採訪報導】今年為台灣教會公報社創辦人巴克禮牧師誕辰170年,為記念他奉獻心志、一生愛台灣的精神,公報社特配合書房週年慶舉辦「手抄巴克禮獻身文」活動,獲各教會熱烈響參與。除了所有參與者通通有獎、可獲得「巴克禮紀念拭鏡布」之外,8月26日在公報社總社、由社長方嵐亭牧師親自抽出「聚珍獎」10名,及特別表揚7位今年16歲的抄寫者。參加者中,新竹中會墩仔腳教會李佩霙、陳宇恩、莊堯舜等3位為今年滿16歲的抄寫者,其中1名更幸運地獲得聚珍獎鼓勵。

(相片提供/墩仔腳教會)

墩仔腳教會師母饒宛如受訪時表示,平時都會關注台灣教會公報社的臉書粉絲專頁訊息,7月初得知手抄巴克禮獻身文活動時,就先著手抄寫2遍,去感受活動是否可以成為教會青少年團契聚會內容,並鼓勵青少年在靈命與信仰造就上,除了平時聽道、讀經外,也可以透過手抄的功課去體驗先輩們的信仰。

(相片提供/墩仔腳教會)

饒宛如指出,在7月27日晚上的聚會中,她鼓勵了與會的13位青少契友參加活動,當日聚會結束後,就有2位契友完成手抄文,另外也有1位男生事後交卷,她感到非常訝異,畢竟在男生占多數的團契中,願意再花時間去完成手抄文的契友不多見。

此外,因教會有參與更生團契的天使樹事工,而契友也有出身天使樹事工家庭的子女,她在抄寫過程中看見這些孩子們平靜去完成這件美好的事,著實令人感動。饒宛如也相信,能夠獲得公報社肯定與鼓勵,對於青少年而言是一次難得的人生經驗,也是他們信仰生命中一次美好的記憶。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