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中婦女靈修行 中寮教會書法展迎賓

(攝影/洪泰陽)

【洪泰陽南投報導】七星中會婦女部約160人在部長陳春惠帶領下,9月25至27日至台中與南投進行靈修之旅,26日下午分別至中寮與集集教會進行關懷探訪與交流活動。

一行人來到中寮教會時,牧師林庭樂表示,今年適逢九二一地震20週年,教會以平安為主題舉辦與社區互動的感恩活動。他說,地震當年讓中寮成為災區代名詞,因此20週年活動以感恩、知足、平安,與社區居民共同迎向未來。

林庭樂說,教會從9月15日起舉辦吳翠瓊牧師祥和雅樂書法展,在吳牧師創作的短篇童話與書法結合下,讓文字表現童話的核心意象,吸引當地許多國小與幼兒園團體參觀。

九二一地震時,教會秉持愛心提供空間放置遺體,附近家長卻因害怕而禁止小孩進教會。林庭樂表示,他赴任後與長執討論,以「居民不進來,我們就走出去」的宣教理念,在教會節期選在社區適當地點舉辦佈道,讓居民重新認識教會,本次書法展就是此精神的延伸。

林庭樂介紹後,來賓參觀書法展更有感,並在品嚐當地特產與合拍團體照後,繼續前往下一個行程。

(攝影/洪泰陽)
(攝影/洪泰陽)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