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中長執信徒奮興培靈 宣教策略與時俱進

(攝影/陳逸凡)

【陳逸凡台南報導】9月29日下午台南中會傳道部假東門巴克禮紀念教會舉辦長執信徒奮興培靈會,邀請嘉義中會嘉義東門教會牧師潘慶彰分享經歷聖靈更新與教會復興,及南中大光教會牧師蔡安祿分享教會轉型復興的經驗。

(攝影/陳逸凡)

潘慶彰表示,牧會41年來時代已經變遷,教會宣教觀與策略也必須與時俱進。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的歷史中,充滿上帝的神蹟奇事,初代信徒為信仰甚至必須付上許多代價,經過代代傳承。如今長老教會信徒承受上帝百倍恩典,卻失去積極傳福音的熱忱,事實上不是沒有人要信主,而是傳福音的策略需要改變,透過行動來回應。

潘慶彰以多個國內外實例分享傳統教會的衰微,勸勉信徒「不只信耶穌,也要跟隨耶穌,接受呼召、付出代價傳福音,這是屬靈的征戰。」並分享其教會近年針對無法領取政府補助的近貧家庭推動幸福小組的宣教成果。

(攝影/陳逸凡)

蔡安祿則分享在大光牧會30年,及實行幸福小組的心得,指出要建造強盛的教會,若心志沒有調整,等於沒有足夠器皿來承受恩典,擁有正確價值觀與策略,才能復興。

他坦言自己被高雄福氣教會牧師楊錫儒質問「曾帶多少人信主?」時所受的衝擊,決心悔改,提醒教會要復興,除了意志,還要有對的策略,才能做出有效的事工。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