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愛啟程 崇她嵐心社捐助勵馨婦幼保護專車

(相片/勵馨基金會)

【洪泰陽採訪報導】國際崇她嵐心社9月27日於台中市政府中庭舉辦慈善捐車儀式,在創社輔導委員長何彩薇及創社社長林偉荏積極奔走下,短短一週就募集近60萬元,贈予勵馨基金會台中分事務所購買服務專車。

林偉荏表示,勵馨長期幫助弱勢婦幼從創傷重新站起來,與崇她社成立宗旨不謀而合,因此崇她社願意一同來協助。何彩薇說,與勵馨接觸10幾年,對其平日服務弱勢族群感佩在心,聽聞勵馨的需求,便將訊息轉達,即有41位社員共襄盛舉,一週就募得專車所需款項。

(相片/勵馨基金會)

代表勵馨受贈的執行長紀惠容表示,勵馨長期關心婦幼與兒少權益,台中分事務所每年協助家暴被害人近2000人,專業社工人員進行訪視、協助就醫等,都需要有交通工具。感謝崇她社以同屬女性的角度,對婦女及社工人員感同身受,用行動支持勵馨的服務。

(相片/勵馨基金會)

捐贈儀式上,受助的婦女小真現身說法,感謝在場每個用行動支持她們的人。她首先感謝上帝,讓她找回生命的價值,並感謝勵馨成就了美好,「透過社工的轉介,我來到勵馨物資分享中心工作。在這裡工作的一年中,勵馨安排許多課程讓我重新找回自信、熱情,也找回生命的價值。要成就這些美好的事,背後就一定要有付出的人,謝謝妳們聽到、看到了我們的需要。我代表婦女們謝謝妳們的愛。」

捐贈儀式在日本療癒音樂家朝瀨蘭大師的音樂撫慰下,捐贈者及受贈者在幸福有愛的氛圍中,一起感受愛的暖流。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