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

Photo by congerdesign

楊素珍

我是獨行俠,自卑感重,怕人知道心中的祕密,沒有安全感。因為怕失去,所以想要抓住些什麼。沒有說服我,我是不服的,自從加入教會的讀書會之後,有一群陪我一起笑、一起哭、一起分享禱告的好姊妹,慢慢了解要過群體生活,得有互相扶持和幫助的同伴。

我開始穩定聚會,了解神是照著自己形象、樣式造人,神造萬物各從其類。我是獨一無二,有價值的,不是靠自己的能力,聰明和才幹,而是靠著神賜給我的力量。

之後,神帶領我進入得勝者協會,進到校園接觸青少年,擔任志工老師,敞開心和大家一起分享禱告。我的生活開始有了不同的變化。

我相信每位媽媽都是為孩子的人生和家裡的一切掛慮。當孩子有能力,我卻沒辦法栽培,我真的很心疼。因為環境不允許,我只好用禱告。

奇妙的,孩子雖然大學讀逢甲,還要打工到很晚,可是竟然能推甄到台科大、成功大學。成績比他好的同學,反而沒上。後來孩子讀碩士期間,也不需要我供應他的生活所需,順利完成學業。孩子和我一直經歷神蹟供應需要,還用獎學金買手錶送我,當做畢業禮物來記念神的祝福。

聚在一起時,孩子常說,我們雖然不富裕,但認識了奇妙的神,我們過得很豐盛富足。我的兩個孩子都很貼心,若是我心中沒神,也無法放手作一個有智慧的好管家,成為一個幸福的媽媽。(作者為思恩堂愛加倍教會會友)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