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中會教社部淨溪 公益活動守護城市

(攝影/洪泰陽)

【洪泰陽台中報導】台中中會教社部於10月27日下午在台中烏日高鐵站段的筏子溪畔,舉辦以「願主施恩賜福:疼鄉土、護環境」為主題的淨溪活動。活動當日艷陽高照,萬里無雲,在牧師姬文宗的開場禱告後展開為時2個小時的淨溪,讓來自大慶、峰谷、烏日、榮神、大肚、霧峰及大雅等教會會友、約90人一起身體力行,手持鐵夾與麻布袋,用疼惜土地的心與手腳,為守護環境盡一份心力。

(攝影/洪泰陽)
(攝影/洪泰陽)

台中中會教社部部長林仁謙牧師表示,總會發起「2019全台大淨灘」活動,從今年6月初開始,已有多個中會在其所在縣市辦理相關淨灘與淨溪活動。台中中會也在筏子溪畔、這個台中市的新興景點處,動員各教會愛護環境的兄姊一起從事社會公益服務,讓教會參與與社會議題更緊密結合。

參與的會友有近半是教會青年與青少年,尤其是大雅教會在張佳幸牧師的帶領下,20多位教會青少年團契全體動員,一同在假日午後參加環境守護工作,也與其他教會彼此交誼、協力互動。

(攝影/洪泰陽)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