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松年35週年紀念特刊 向樂齡傳福

(翻攝/林宜瑩)

【林宜瑩台北報導】為紀念成立35週年,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松年事工委員會特地委由台灣教會公報社製印《卅五周年重新再出發——成立35年紀念特刊》;總會松年主委周哲卿在該特刊中直言,21世紀全世界面對少子化及人類壽命延長已成高齡化社會,台灣更是全球人口老化數一數二的國家,「面對高齡化衝擊,教會準備好了嗎?」他期許大家應更加擁抱與運用松年長者,一起落實「松年疼惜實踐愛,高齡關懷作夥來」。

第64屆總會議長陳見岳也為文祝賀總會松年成立35週年,祝福樂齡長者從有福到享福、從蒙福到福杯滿溢,強調要老得健康、喜樂、精彩、有價值;總會總幹事林芳仲表示,長老教會在不同時期面對不同問題與時代挑戰,會提出不同的宣教理念與方向,期望見證上帝國福音,使教會成為真正盼望的記號,在35年前便投入高齡關懷事工,盼望讓社區長輩有機會走進教會、領受基督福音的祝福。

總會松年幹事李佳民則鼓勵各中會/族群區會與地方教會能夠成立老人關懷據點、文化健康站、長照站、長青學苑、樂齡學堂、松年大學等,一起擔負對長者的宣教任務。特刊刊載27個松年部簡介、事工、歷屆部長、團體合照,內容甚為豐富,也將致贈各中會/族群區會事務所及教會、松年部、總會各機構、醫院及分院、神學院及學校、大專中心等,期望藉此彼此鼓勵與連結。若欲購買請至台灣教會公報社各門市洽詢。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