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基督徒禱告會 守民主護主權

(攝影/洪泰陽)

【洪泰陽台中報導】由全國基督徒禱告會籌備會及台灣原住民全人發展關懷協會主辦的「全國基督徒禱告會」,11月16日下午在中興大學惠蓀堂舉行,來自全國各地基督徒約1500人參加,主辦單位邀請總統蔡英文出席,共同為台灣的未來禱告,祈求上帝繼續保守看顧台灣。

蔡英文表示,禱告會讓她強烈感受到教會弟兄姊妹對土地的愛,對公義的堅持及對台灣未來前途的關心。讓台灣成為一個公義的國家,守護主權、民主和自由,是她當總統的使命。執政3年來克服難關讓台灣更好,確保經濟成長,擴大對幼兒、長者與弱勢族群的照顧,尤其在原鄉部落推動長照2.0,讓原鄉長者受到照顧,女性族人也能就業投入長照服務。

(攝影/洪泰陽)

蔡英文強調,政府投入轉型正義真相追尋與和解工作,面對中國的文攻武嚇,堅決反對一國兩制,不僅實現民主自由,也把台灣經驗貢獻給世界,向世界表達台灣守護民主價值的決心。

台北中會北門教會牧師陳宇全邀請現場近百位牧師一同上台為蔡英文祝福祈禱,他表示,上帝眷顧台灣,讓台灣人權民主成為世界典範,也祈求上帝眷顧蔡英文,讓她繼續守護民主,為台灣打拚。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