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報社九果聖誕糕 捐助總會教社幫日本賑災

(攝影/林宜瑩)

【林宜瑩台北報導】今年台灣教會公報社推出「九果聖誕糕」,一盒鹹甜兩塊糕,保證無防腐劑,每塊糕共有9種設計,並將銷售收入的10%捐出,支持台灣基督長老教會(PCT)總會教社對日本哈吉貝風災的救助及重建事工;為此,包括總會總幹事林芳仲、總會教社主委林仁謙、公報社董事長蔡政道、彰基代表林文生、台南立委候選人林宜瑾等人,11月12日在總會事務所召開記者會呼籲眾教會能踴躍訂購,與日本災民一起分享上主的愛與安慰。

(攝影/林宜瑩)

林芳仲表示,連他自己也必須透過公報社台北書房訂購今年的聖誕糕,沒想到近日接到親友的回應,說他們已收到聖誕糕,稱讚很有台灣本土原味,不會太甜或太鹹;他鼓勵大家踴躍訂購,在吃聖誕糕的同時來思念耶穌基督誕生、神救贖世人的意義,正如猶太人每年都會吃無酵餅來記念當年出埃及的先人;他表示,還會購買公報社的聖誕糕來贈與總會事務所服事的同工們。

(攝影/林宜瑩)

從小吃教會聖誕糕長大的林宜瑾表示,自己是長老教會第四代基督徒,看到聖誕糕就知道聖誕節快到了,今年公報社持續第2年捐出銷售收入的10%,協助總會教社投入日本賑災所需,她個人認購3000份,期望能拋磚引玉,也盼望將這些聖誕糕分享給慕道友;林宜瑾更想讓大家知道,2016年2月6日台南大地震發生後,日本救難隊是第一支趕來台南救災的國際隊伍,因此購買今年公報社聖誕糕是極具意義的事,籲請大家踴躍訂購。

包括林仁謙、蔡政道、林文生等人也在記者會中發言;隨後大家也一起簽名見證,公報社會將銷售收入的10%捐助給總會教社,欲訂購者請洽台灣教會公報社全台各書房。

(攝影/林宜瑩)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