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M會正王端國來台探視真理大馬學生

(攝影/林宜瑩)

【林宜瑩新北報導】「你們現在應該很融入這裡的大學生活了吧?」在真理大學校牧主任王榮昌、國際事務中心主任朱純孝、台北中會淡水國語教會青年牧師黃雅慧等人陪同下,馬來西亞長老大會(GPM)會正王端國11月11日下午到真理大學探望大馬學生們,勉勵他們要珍惜機會、好好學習,兼顧學業學習與屬靈生命造就,成為被神裝備好的器皿,就像聖經「與神同行300年的以諾」一樣,用一生謙卑與神學習,活出神的兒女的樣式來。

在馬來西亞新邦令金榮美堂牧會的王端國,因著與泰雅爾中會寒溪教會簽約夥伴教會之每年定期交換牧師2個月的機會,抽空到真理大學探望11位大馬的學生;這群學生也是在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普世、真理大學校牧合作下,透過國際事務中心南向招生計畫,讓GPM所屬教會青年得以來台就讀,因此王端國才會向這群學生直言,依照大家平均是中等或中下的成績,在大馬國內是不可能讀大學的,並要他們好好珍惜、學成回去後,見證上帝特別給他們的恩典。

值得一提的是,這群大馬學生除了有真理校牧的關心,禮拜三、四的團契,還有北中淡水國語教會的青年牧師黃雅慧全心投入關懷,她不但可以立刻叫出11位大馬學生姓名,也常常為他們提名代禱,並帶他們在每禮拜五固定聚會、提供晚餐,周末不定期的外出踏青等;黃雅慧說,淡水國語教會依據真理學程,在上學期舉辦迎新會、下學期祝福會,並邀請這群學生參與教會聖歌隊、手鐘班,使教會成為他們屬靈的家。

王端國購買台灣教會公報社的2020年週曆手冊給每位大馬學生。(攝影/林宜瑩)
(攝影/林宜瑩)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