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布中會婦女部年會 鼓勵婦女參與宣教事工

(攝影/洪泰陽)

【洪泰陽南投報導】中布中會婦女部第26屆年會11月23日在Tumpu(東埔)教會舉行,來自24間教會163名婦女幹部參與,會中除了順利改選幹部,由多間教會婦女組成的旌旗舞蹈團,也以詩歌舞蹈感恩讚美,在讚美音樂和多彩旗幟揮舞下,一場婦女盛會熱烈展開。

中布婦女部部長烏莉・南卡芙蘭表示,看見許多姊妹願意受裝備,透過培訓很快就可站上舞台讚美上帝,顯見婦女不是能力不夠,而是願不願意站出來。明年是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婦女宣教年,2023年世界公禱日代禱國家是台灣,她期待更多婦女不再以家務負擔為理由,而能勇敢站出來,為教會、為國家禱告,並積極支持新任婦女幹部共同參與宣教事工。

(攝影/洪泰陽)

擔任會使的魯凱中會婦女部部長巴孝婷致詞表示,即使她身為第三代基督徒,也曾迷失離開教會,後來她察覺到這可能讓至親傷心,猛然回首,再次回到教會,如今她透過教會辦理的各種婦女人才訓練裝備自己,也積極參與普世事工,重新在主裡得力。

中布中會事工幹事Samingaz Ismahasan(撒蜜哪.以使馬哈善)傳道師在閉會禮拜中,以「打破你的香膏」為題,願婦女領受屬靈洞見,鼓起勇氣為耶穌打破屬於自己的「玉瓶香膏」,突破性別刻板印象限制,共同參與見證耶穌的工作,使受壓制的婦女得自由。她強調,從參與普世宣教活動發現,台灣基督徒婦女是亞洲婦女的民主先鋒、也是全球女性的指標,期許更多婦女能仿效耶穌服事的榜樣,去服事那些沒有人想服事的生命。

(攝影/洪泰陽)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