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門親子感恩節禮拜 小豬撲滿關懷香港

(相片提供/東門巴克禮紀念教會)

【陳逸凡採訪報導】台南中會東門巴克禮紀念教會11月24日的兒童主日學親子感恩節禮拜,近80位親子齊聚,一同向上帝獻上存了將近1年的小豬撲滿,表達對上帝的感恩。主日學校長梁淑珍長老表示,教會在每年1月初就會鼓勵孩子認養小豬撲滿,並約定好在感恩節禮拜獻給上帝。過去曾為許多社福機構奉獻,今年則選定別具意義的團體進行奉獻。

梁淑珍指出,香港近幾個月局勢急速惡化,透過網路及媒體的報導,看到許多令人憂心難過的情形,近在咫尺的台灣,除了向上帝禱告,似乎什麼事都沒辦法做。透過台南神學院院長王崇堯的臉書,得知南神將接納香港中文大學崇基神學院學生來台訪問,主日學便決定將小豬撲滿奉獻,做為香港學生來台的補貼,希望讓所有親子有機會參與在關懷香港的行動。

(相片提供╱東門巴克禮紀念教會)

禮拜中分享信息的南神牧師劉立仁,藉圖片回顧這段時間香港發生的事,提醒與會親子,台灣過去因為許多人的犧牲努力,才有現在的自由、民主,一定要珍惜,並向上帝獻上感恩。最後,他邀請大家設身處地為香港面臨的情況,一起關心和代禱。他說,小豬撲滿奉獻雖然不多,卻真實表達大家願意付出關心和行動,期盼拋磚引玉讓更多的人一同來關心香港。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