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婉婷高雄報導】不是五光十色的晚會、而是滿有上帝祝福的禮拜——1130日晚間6點半,高雄中會鹽埕教會以點燈禮拜揭開今年度聖誕節系列活動序幕,透過音樂、舞蹈、見證和信息等節目,在略有涼意的高雄夜晚分享來自上帝的愛與溫暖。

禮拜中,鹽埕教會附設鹽光幼兒園師生展現練習已久的歌舞表演成果,撒拉弗敬拜團主領敬拜讚美,曲目間穿插教會弟兄姊妹們見證,有人感謝認識耶穌以來生命經許多人陪伴與照亮,有人在苦難中思想上帝同在而學習勇敢;最後請鹽埕教會主任牧師吳典林分享信息,以趣味簡單的方式敘述耶穌誕生故事,也提到耶穌是生命的燈塔、生命的指引,盼望大家能認識這一位恩典慈愛的神。

(攝影/林婉婷)
(攝影/林婉婷)

本次點燈禮拜,高雄市政府民政局局長曹桓榮到場支持,另有多位市議員、鄰近里長親自出席並參與點燈儀式;而多位「高雄市外籍(南洋)姊妹關懷協會」成員在總幹事楊贊榮帶領下前來體驗不一樣的信仰與文化。禮拜後全體享用鹽埕教會婦女們用心烹煮的麻油排骨關東煮點心,暖心又暖胃。

(攝影/林婉婷)
(攝影/林婉婷)

鹽埕教會長老施榮茂指出,今年點燈禮拜特別安排生命見證,希望幫助民眾更認識基督信仰,而聖誕節期除了代表喜悅與慶祝,更是耶穌道成肉身與救贖恩典的重要開端,值得好好思想;長老戴榮聖則談到,聖誕節期也是歲末時候,感謝上帝讓他的家人們身體健康、生活與信仰狀態良好,也感謝上帝讓鹽埕教會聘請到吳典林為主任牧師,期待教會團隊繼續努力,善用豐富資源成為福音管道,開拓更多宣教、關懷等事工。

接下來至12月底,鹽埕教會每禮拜五將邀請不同教會詩班前來獻詩,禮拜六有詩歌分享會;1215日下午2點半有薑餅屋親子派對,限額50名;24日晚間有撒拉弗敬拜團戶外音樂會,另禮拜堂內為靈修空間,有分別以公義與盼望為主題的泰澤祈禱;31日晚間10點半是跨年禱告會;以上活動歡迎各界踴躍參加。

(攝影/林婉婷)
(攝影/林婉婷)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