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購好書 陪展望會滿足孩子聖誕願望

(相片提供/展望會)

【林婉婷整理報導】聖誕佳節即將到來,台灣世界展望會南區辦事處與誠品書店合作,推出「一書一希望,滿載小夢想」聖誕心願認領公益活動,即日起至1220日止,盼為台南、高雄及屏東地區的孩童募集200本好書;另也邀請民眾加入展望會「資助兒童計畫」或響應「10000個紅包、10000個契機」,幫助國內外弱勢兒童成長與求學。

在孩童心願卡上記載著孩子們的夢想:就讀專五與學習設計的小智(化名)希望收到國外知名畫家福田繁雄的書籍《Shigeo FukudaMaster Works》,國二的萱萱(化名)想閱讀《賈伯斯傳》,就讀小三且喜歡畫畫的小萱(化名)期待獲得色鉛筆繪本。民眾可於1220日前,至誠品書店台南文化中心店、高雄大遠百店及屏東店3個門市認取心願卡,並連同書籍送至誠品櫃檯;認購民眾將收到兒童感謝卡。聖誕心願樹旁設有資助專區,也歡迎民眾們支持「資助兒童計畫」定期捐款,幫助經濟弱勢兒童及家庭,改善生活、教育、衛生、健康等條件,使孩童能接受合宜照顧及培力。

(相片提供/展望會)

展望會南區辦事處林惠君主任表示,此次和誠品書局合作「一書一希望,滿載小夢想」活動,期待為台南、高雄及屏東200位孩子募集200本書,並為國內外弱勢兒童尋找資助人,讓兒童的生命透過長期的愛心資助,享有成長與改變的機會。

展望會將於202014日在高雄市立圖書總館小劇場舉辦「夢想路上遇見愛:我的音樂故事分享會」,邀請展望會長期關懷且如今卓然長成的自立青年們,述說資助愛心陪伴使他們生命轉變的歷程,歡迎各界參與,詳情可點上方活動名稱連結查詢。

(相片提供/展望會)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