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橋教會社區關懷站14週年 邀夥伴據點同慶祝

(相片提供/周約翰)

【林宜瑩採訪報導】1975年2月16日創設的台北中會劍橋教會,在2005年10月14日設立「福港松柏關懷站」,至今已屆滿14週年、邁入第15年;11月23日劍橋教會特別在台北市士林區承德區民活動中心舉辦14週年慶典,邀請夥伴據點:士林教會關懷站、三角埔教會關懷站、劍潭公園讚美操團隊等一同慶祝。

(相片提供/周約翰)

劍橋教會牧師周約翰表示,當初設立關懷站主要是看見台灣社會老化趨勢,當年已居全亞洲第三,加上少子化緣故,許多家庭無法照顧年邁父母,而政府也開始推動社區關懷據點,因此劍橋教會便毅然投入這項事工。

「福港松柏關懷站」設立之初就約有70位社區長者參與,許多人也是因此第一次走進教會、接觸基督福音,在這14年裡有許多長者因此穩定參加教會節慶、主日禮拜、週間小組聚會,並決志受洗成為基督徒。

周約翰說,這些年長者很喜愛到教會參加福港關懷站活動,也交到不少知心好友,在教會裡成為一家人,一同歡樂、一同快活,参與的社區長輩身心靈得著樂活和飽足;周約翰也常常以「你當愛鄰舍如同自己」「這是若做在最小的弟兄身上,就是做在主的身上」期勉教會弟兄姊妹一起投入長者關懷事工;如今劍橋教會慶祝「福港松柏關懷站」設立14週年,周約翰滿心感謝上帝的祝福與保守。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