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宜瑾競選立委壯行感恩禮拜 謹記揀選意義

(攝影/陳逸凡)

【陳逸凡台南報導】擔任市議員長達22年的台南中會錫安教會會友林宜瑾,12月5日於永康競選總部舉行「競選立法委員壯行感恩禮拜」,邀請前錫安教會牧師、台南神學院副院長林文哲主禮,並由眾牧者為林宜瑾按手祈禱,求主引領前面的路程。

林文哲以「揀選vs.競選」為題講道,引用約翰福音15章16節「不是你們揀選了我,而是我揀選了你們,並且指派你們去結那常存的果實。你們奉我的名,無論向父親求什麼,祂一定賜給你們」勉勵。他指出,競選是透過點人頭來決定勝負,揀選卻是經過篩選過後最珍貴的寶石,具有更崇高的價值與理念,甚至要為別人奉獻生命,讓眾人得到利益。過去在台灣從事政治運動,需要承受一般人無法承擔的苦難,甚至面對家庭的破碎,期許林宜瑾記住揀選的意義,以行動作為信仰見證,成為關心疼惜這片土地的種子,造福人群,結實纍纍。

林宜瑾表示,今年台南地區增加一席立委,她因從政資歷完整得到黨的提名。過去擔任台南市議員22年來,都是以壯行感恩禮拜作為競選活動的開始。她特別感謝林文哲成為她學生時代政治啟蒙的重要諮詢對象,也感謝為她祈禱的眾牧者兄姊。走上政治這條路,她不忘揀選的意義,期盼能為台灣這片土地做工,並祈求上帝賞賜她足夠的力量,繼續向著標竿直跑。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