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中大專部聯合各校大專團契聚會 豐富大學生活

(相片提供/葉景安牧師)

【洪泰陽彰化報導】彰化中會大專部與建國科大團契主辦彰化5間大學學生團契聯合聚會,12月3日晚上在建國科技大學舉辦。會中邀請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大專幹事李信仁牧師分享「有意義的大學生活」,與會學生約50名,包含來自非洲與東南亞等國的外籍交換生。

彰中大專部5間學校大專團契每學期聯合聚會2次,週間則分別是彰師大長青團契在中山教會聚會,建國科大團契在蘭大衛紀念教會聚會,中州科大團契、明道大學方舟團契及大葉大學團契則在學校教室聚會。每個團契皆有鄰近教會牧師協助輔導。彰中大專部部長吳怡賢牧師表示,期盼學生即使畢業仍繼續教會生活,成為上帝眼中良善的工人。

彰中大專部部員葉景安牧師表示,彰化大專院校有來自烏干達、史瓦帝尼、馬來西亞等外籍生,基督徒外籍生幾乎都參與團契。本國生與外籍生團契,一起在學校生活實踐信仰價值,外籍生的熱情與活力往往感染整個團契,也帶來國際化與多樣化的文化交流,形成彰中大專事工的特色。

因應待降節期,李信仁提醒學生,學習區分重要與不重要的事,妥善規劃時間,珍惜寶貴的大學生活。找到真正感興趣、有熱情的生涯方向,不僅自己活得有意義,也做對別人有意義的事。

(相片提供/葉景安牧師)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