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愛鄰慶 三一教會芥菜種會報喜訊

(攝影/陳逸凡)

【陳逸凡台南報導】台南中會三一教會與基督教芥菜種會12月14日下午於開源振興公園合作舉辦「聖誕愛鄰慶,蒙福愛相助」活動,除了有吃有玩的園遊會之外,在地振興太鼓班、舞蹈班、台南府聲合唱團、開元國小扯鈴隊等團體亦熱情響應山與演出,三一教會則帶來直笛表演與烏克麗麗聖誕歌曲演奏。

(攝影/陳逸凡)

三一教會牧師鍾日欣表示,這是三一教會設教63年以來第一次嘗試走出戶外,與基督教芥菜種會合辦園遊會,主要目的就是分享耶穌降生的愛與喜訊給社區所有的朋友。這次總計共有48個攤位加入,除了教會的闖關遊戲攤位外,絕大多數都是教會外的攤商透過臉書得到消息後,與三一教會合作擺攤,每個攤位的收入也會按照感動捐助芥菜種會。

除了有熱心人士提供摸彩獎品,三一教會更發揮巧思,只要集滿10張活動開出的發票,就可以前往三一教會攤位兌換聖誕糕,透過聖誕節的訊息,成為傳福音的管道。在闖關遊戲的設計上,也將福音的元素融入其中,即使在遊戲過程中不幸落敗,教會同工也會用神的話語加以鼓勵,讓闖關者能夠順利通過。

(攝影/陳逸凡)

為讓參與活動的鄰舍孩童都能感受到喜樂,三一教會特別安排同工輪流穿著卡通人物「皮卡丘」的道具服裝,讓與會小朋友充滿歡笑,包括鍾日欣自己也親自上陣參與輪值,穿著皮卡丘服裝與小朋友合影留念,讓園遊會的氣氛達到最高點。「這些活動所累積的經驗,未來都可以成為傳福音事工很好的幫助」鍾日欣說,在這次活動結束後,也會再次調整改進,希望明年能夠讓活動更加圓滿。

基督教芥菜種會則是透過「鄰舍節」一日一公斤食物捐贈活動,來幫助有需要的團體,更提供獎助學金給有需要的家庭,讓孩子在成長的過程中能夠得到幫助。當日前往芥菜種會攤位留言按讚,也會得到一份神秘小禮物。

(攝影/陳逸凡)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