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婉婷高雄報導】高雄中會三多教會今年度聖誕系列活動已陸續展開,以「只要你願意,耶穌就給你」為主題,鼓勵人們認識耶穌、領受滿滿祝福;除了本次新加入的戶外晚間音樂會和晚會,往年例行之闖關遊戲於12月14日下午登場,不少家長們帶著孩子們前來挑戰,加上擔任關主的教會松年們和隨場協助的教會青年們,跨世代同樂的景象格外溫馨、融洽。

(攝影/林婉婷)
(攝影/林婉婷)
(攝影/林婉婷)

本次闖關遊戲共有8關,有動態有靜態,考驗參加者的不同能力與團隊默契,例如「筷子王」要按照抽取指示用筷子夾出花豆和綠豆,「心電感應」要拿著鐵線圈穿過複雜的鐵線迷宮、還要留意不觸發警報,兩者都能訓練肌肉運用、眼力與專注度;「就是你的」和「心想事成」分別是糖霜彩繪餅乾和卡片拼貼製作,大人小孩都能盡情展現藝術創意。活動後,教會才得知有些鄰近住戶的家長首次帶孩子來參加,過去他們都在觀望教會情形,看到近期晚間教會舉辦戶外音樂會,感覺不錯故帶孩子來參加,「感謝主,」教會牧師梁珮瑜說,「當人盡力撒種、澆灌時,上帝親自使種子發芽生長。」

(攝影/林婉婷)
(攝影/林婉婷)
(攝影/林婉婷)
(攝影/林婉婷)

三多教會除持續為建堂募款,另外也盼望能更充實、豐富教會的教育事工內容;教會牧師陳信忠表示,目前教會圖書室與附近三所國小合作漂書箱,也定期舉辦小班制手作、桌遊、英文等創意學習課程,期許能藉此落實關懷來自社區的學員們;梁珮瑜補充,教會考量更長遠地陪伴,例如待參加「Alice英文時光」課程的學齡前兒童進入國小,進一步邀請媽媽們組成「媽咪讀書會」,交流繪本故事與教養心得,不因孩子課程告一段落而中斷對整個家庭的關懷。

不過梁珮瑜也提醒,每間教會都各有上帝的恩賜,也有各自特色與所遇困境,她相信上帝幫助倚靠祂的人,「不管在世界任何一個角落,只要有敬畏神的人,就能夠開啟新的道路。」上帝眷顧愛祂的人也在意人們的需求,因此在服事與休息間取得身、心、靈平衡,才能夠走得更遠、更久。

(攝影/林婉婷)
(攝影/林婉婷)
(攝影/林婉婷)
(攝影/林婉婷)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