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稻埕教會青年與少年團契 Free Hug傳福音

(攝影/林宜瑩)

【林宜瑩台北報導】台北中會大稻埕教會青年及少年團契,12月14日分別在賣年貨的迪化街、大稻埕碼頭舉辦「Free Hug」(免費擁抱)活動,一開始大家都很矜持、靦腆,害怕與陌生人接觸,可是每當完成一次擁抱、有了信心後,這群青年、少年好像打開了開關一樣,完全停不下來的逢人便問:「你願意給我一個免費的擁抱嗎?」

大稻埕青年團契會長林芷凡說,自己個性內向,很恐懼與陌生人接觸,也是第一次嘗試Free Hug活動,當自己勇敢向別人說出免費擁抱的要求,有人很大方地回應:「Why not!沒問題。」然後就往她撲上來給了個大擁抱時,她內心感到興奮且激動,才發覺其實傳福音並沒有想像的困難,也深深感受到,原來給人祝福的同時,其實自己也得到釋放的祝福。

(攝影/林宜瑩)

林芷凡說,大稻埕青年團契在以往幾年的聖誕節,都是舉辦比較內聚型的活動,邀請自己的朋友在教會裡辦聖誕聚餐,今年在團契總召王筠雅建議下,期望能走出教會、走進人群,讓更多人知道有大稻埕教會,也將上帝的愛傳給他們,一起在聖誕節期感受基督徒的熱情;王筠雅期望,藉由Free Hug活動體驗當初耶穌傳福音時,一定有人接受、也會有人拒絕的感受,讓教會青年從中親身體會。

(攝影/林宜瑩)

負責帶領青年的台神神學生林青岳表示,Free Hug活動分成2組,要求每組必須完成至少30人的免費擁抱,並在看板上貼上貼紙,在獲得對方擁抱後,也會說出「聖誕快樂」「上帝祝福您」等並遞上一張祝福的聖誕小卡片及福音單張,讓對方知道這是大稻埕教會基督徒辦的活動,也期望藉此訓練大家跨出舒適圈,勇敢傳福音。

(攝影/林宜瑩)
(攝影/林宜瑩)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