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宜瑩台北報導】每年12月第三主日是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所訂「退休傳教師奉獻主日」;總會平安基金會12月16日在總會網站貼文,籲請眾教會牧長兄姊關心、代禱,因在這歲末之際,各教會都在如火如荼準備迎接救主基督耶穌降生,大家是否有想到,有一群牧師曾參與聖誕活動,他們在人生最精華的時刻,奉獻自己為主宣揚福音;在他們年邁時,是否有人還會記念他們?

縱使長老教會有很好的傳福制度,可是還是有些牧傳未能符合相關條件而被納入,因此平安基金會特別設立「退休牧者奉獻主日」,透過「愛牧之友」與「愛的五餅二魚」行動方案,來照顧退休牧傳與已逝牧傳的失怙子女。

平安基金會呼籲,上帝給予新誡命就是彼此相愛,盼望能「心中有愛,奉獻無礙」,請大家從「愛牧」開始,一起用實際的行動,透過關心、代禱及奉獻等實際的參與行動,共同分享上帝恩典,來關懷在職暨退休的牧者,邀請大家在任何時刻、特別是退休傳教師奉獻主日,以具體行動來記念重病及陷困的牧者,回應上帝的愛。退休傳教師奉獻主日專款奉獻帳戶之戶名為「財團法人平安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郵撥帳號「18589295」。

封面圖片提供|Freepik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