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議會與教會攜手 聖誕平安夜音樂晚會登場

(攝影/陳逸凡)

【陳逸凡台南報導】12月24日聖誕夜當晚,台南市議會前廣場做好萬全準備,將椰子樹裝飾成為全台灣最高的聖誕樹,由台南市議會主辦「第3屆議員就職週年慶暨聖誕平安報佳音聯合音樂晚會」,同時市議會內部也妝點溫馨布置,活動由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台南中會承辦,邀請眾教會共襄盛舉,傳遞聖誕佳節氣息。

在17日舉辦的記者會上,台南市議長郭信良致詞表示,台灣是一個宗教信仰多元自由的寶島,十分難能可貴,許多基層建設政府可以規劃,但是心靈層次的信仰提升則必須感謝宗教團體付出。今年議員就職週年適逢聖誕節,特地舉辦報佳音及音樂晚會,邀請市民一起度過快樂活潑的聖誕夜。

南中教社部長机嘉勝牧師表示,本次聖誕晚會結合市議員就職週年一同慶祝,這是十分有意義的過節方式,促成教會與市議會的合作,在平安夜音樂會中傳遞耶穌降生好消息,南中教社部同工為此特別召開多次籌備會議,安排堅強陣容演出,包括百人詩班、原住民舞蹈、管樂演奏,期盼活動盡善盡美,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傳遞平安與喜樂的好消息,不分彼此共同祝福這塊土地。

(攝影/陳逸凡)

台南市議員李啟維特別邀請台南市民攜家帶眷一同前來參與活動,感受聖誕佳節氣氛。特別的是,南中在記者會中舉辦贈琴儀式,讓台南市議會地下室大型簡報室增添良好設備。郭信良特別表達感謝之意,樂見人民團體活化市議會場地,舉辦禮拜或活動。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