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事工資源手冊可於總會網站下載

(相片提供/總會)

【林宜瑩台北報導】台灣基督長老教會之「2020事工資源手冊」相關電子檔,即日起可在總會網站首頁下載;今年總會年度主題為「釘根本地實踐愛,結連普世行公義」,相關經文為彌迦書6章8節、以弗所書4章2至3節。2020年事工資源手冊除總會委員會事工計畫說明外,也附上總會各委員會及部分中會/族群區會年度計畫預定統整列表,以及各委員會相關申請資源表格,以提供教會、機構運用。

總會總幹事林芳仲在手冊序文中陳明:長老教會基於1985年的《台灣基督長老教會信仰告白》中告白教會是「普世的,閣釘根佇本地,認同所有的住民,通過疼及受苦,來成做向望的記號」,因此將2020到2021年主題訂為「釘根本地實踐愛,結連普世行公義」。

他表示,總會各事工委員會與中區會今年所規劃的各種事工,就是透過多元、不同的方式在這塊土地上實踐上帝的愛。期待這些經驗可以有機會與普世教會分享,同時從普世教會的事工中學習他們的經驗,「好讓我們的宣教充滿活跳跳的活力」。若有手冊下載或操作問題,可逕洽總會研發中心:02-23625282轉分機371。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