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南教會聯合各教派與公部門 於火車站辦聖誕活動

(攝影/林宜瑩)

【林宜瑩苗栗報導】「YESu!聖誕月」竹南聖誕派對夜,12月22日傍晚在竹南火車站前廣場、由蘇格蘭笛演奏家黃慕光吹響聖誕組曲聲揭開序幕;據了解,竹南聖誕派對夜是在新竹中會竹南教會牧師朱錫東居中協調,讓竹南鎮十餘個教派與竹南鎮公所、鎮民代表會、警察局及火車站等多個公家單位相互合作後誕生,今年已邁入第8年,頗受竹南居民及民代肯定,連苗栗縣長徐耀昌也親來現場致詞、抽獎。

黃慕光。(攝影/林宜瑩)

今年竹南聖誕派對夜由詩歌創作人鄭明堂主持,鄭明堂也帶領竹南教會兄姊、孩童載歌載舞,另有各教派詩歌演唱、獨輪車、芭蕾舞、民族舞蹈等表演;而節目高潮是基督徒魔術表演者DaviO,與朱錫東牧師配搭福音魔術秀,朱錫東講述聖經中稅吏撒該遇見耶穌,讓其悔改並將財產分享給人的故事,沒想到DaviO從一個早就上鎖的箱子拿出一張海報,內容與朱錫東臨時想到的短講相關,讓朱錫東直呼不可能,眾人也深覺不可思議。

鄭明堂。(攝影/林宜瑩)

除精彩節目,竹南火車站內也擺設天使翼裝置藝術供旅客拍照,以及架設巨大聖誕樹,供民眾寫新年願望卡片並掛在樹上,還有免費爆米花、糖果、餅乾、福音咖啡、仙草茶等點心可享用;此外,福音解籤攤位高朋滿座,許多人為了家庭、婚姻、經濟、事業、學業、感情等問題前來,抽取以聖經經文寫成的籤文,在教會兄姊真誠解說與向上帝祈禱之下,盼求助者能藉此解開面臨生活問題時的疑惑。

(攝影/林宜瑩)

現場還有未信主的何老闆出資,以台灣各風景區四處可見的電動腳踏車加上聖誕燈飾裝飾成「聖誕踩街花車」車隊。過去何老闆事業遇到瓶頸,經在竹南教會聚會的妻子勸說,從8年前開始在每年聖誕節免費製作電動腳踏花車,沒想到自此全台各地的訂單接踵而至,讓何老闆深知上帝記念他在每年聖誕節所擺上的奉獻,如今大家在各風景區向店家付費租用的電動腳踏車,幾乎都是出於何老闆的工廠。

何老闆。(攝影/林宜瑩)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