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女子神學院與社區慶聖誕 三重市前市長見證

(相片提供/台灣女子神學院)

【本報訊】台灣女子神學院在12月16日上午在位於甘州街的學院樓裡與社區一同舉行聖誕慶祝活動,與會者計有140人,除了聖誕歌仔戲演出外,也邀請三重市前市長葉鐘弟兄分享信仰見證。

該日上午一大早,同工及同學完成最後的佈置後,以歡欣愉悅的心情等待活動的開始。10點整,主持人葉嫦蕙老師主領輕快聖誕組曲帶動唱,後由台北中會大稻埕教會牧師謝大衛致詞、台灣女子神學院院長莊淑珍牧師開場白,隨即由雅歌詩班獻唱,七星中會六張犁教會演出歌仔戲《浪子回頭》。

台灣女子神學院同學、前三重市市長葉鐘弟兄做見證,他原本是寺廟的主委,經由妹妹葉瓊蕊傳福音給他,起初他不但不相信,還責備妹妹。但因妹妹鍥而不捨的精神,歷經10年時光,她先後帶領父母和家人歸主。而父親在臨終前曾囑咐葉瓊蕊,務必向哥哥葉鐘說「阿爸最大的心願,就是這個兒子信耶穌」,因為這句話,他信了耶穌。信主15年來,他除了到處宣揚福音與做見證外,從去年開始每日撰寫靈修資料,LINE給親朋好友。隨後葉鐘和台灣女子神學院同為同學的余政道長老以洞簫吹奏〈奇異恩典〉,使現場氣氛籠罩在救主降臨的溫馨氛圍裡。

(相片提供/台灣女子神學院)

莊淑珍信息分享後隨即呼召,此次43位迦勒團隊(由台北中會關心的慕道友及社區朋友)中有多位朋友舉手決志;國際基甸會也發送聖經給需要者;最後由台灣女子神學院學生演出聖誕歌仔戲,活動於驚豔、歡笑的氣氛中結束。

台灣女子神學院受基督教更生團契桃園區會邀請,於12月26日下午前往桃園女子監獄主持今年度聖誕節洗禮禮拜,並由雅歌詩班獻詩。

(相片提供/台灣女子神學院)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