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教社主委林仁謙牧師出席「下架吳斯懷」之夜

(攝影/邱國榮)

【邱國榮台北報導】民主進步黨主辦「護國保台,下架吳斯懷」之夜,12月29日在蔡英文連任全國競選總部前舉行;協辦單位「台灣派隊」成員之一的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由總會教社委員會主委林仁謙牧師代表總會教社出席,站上舞台、共同呼籲全民下架吳斯懷。

台灣派隊指出2020大選是台灣關鍵的一役,號召全台在民主與極權2個選擇下,用手中選票在2020年1月11日做出最正確決定;站在防禦台灣國家安全的最前線,絕對要防堵拿國家退休俸、卻和中共政權友好的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吳斯懷進入國會。

(攝影/邱國榮)

林仁謙於後台受訪時表示,他對「下架吳斯懷」的詮釋不只是下架吳斯懷而已,而是沒有保護台灣的所有人民,都應該要下架。他指出,長老教會是有上帝同在的信仰團體,身為傳道人所該說的話,其基礎是倚靠上帝力量,因此在這樣場合所該要說的是「上帝的主權是超越一切」,不是國家與君王的權力可以比擬,也要讓台灣人民知道,國家若不敬畏耶和華,是不會成為強盛。

對於不斷透過許多方式要併吞台灣的中國,他指出台灣有許多人不疼惜台灣,反倒是聽從中國政府、中國共產黨,這違反台灣邁向民主、自由、宗教自由與人權的基礎,也因此「反滲透法」非常重要,期望國會務必要在這屆立法院法定會期結束以前完成立法。

蔡英文總統連任的競選搭當、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上台作為晚會壓軸,後主持人帶領群眾高呼「英德勝利、贏得勝利」「2020台灣要贏」等口後。

(攝影/邱國榮)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