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常教會歲末感恩 回顧教會成長

(攝影/邱國榮)

【邱國榮台北報導】2019年10月升格堂會的七星中會五常教會,在2019年的最一天,於教會舉辦歲末感恩聚餐晚會,延續聖誕佳節歡欣氣氛。

五常教會牧師施貞同指出,教會在2019年感恩的事項:第一要感恩教會順利於2019年10月正式成為堂會,而且選舉長執可以順利到位,先從會友中選出執事,後中會中委會特別通過與接納,讓五常教會可以提早提拔執事成為教會長老;他表示,五常教會有了長老,也同時有30名登記在籍的會友,並且有奉獻經常費能力,滿足長老教會法規中教會成立堂會應備條件,因此得以從支會順利升格堂會,這是最值得感恩的事。

第二要感恩五常教會有「幸福小組」事工,在2019年已經做了3期,於2020進入第4期;「幸福小組有兩個精神,『直到主耶穌再來』與『直到見主的面』,所以五常教會就是一直做下去,希望得著世上的靈魂」。

第三要感恩「神把得救的人數,日日加添給五常教會」,施貞同說,神透過五常教會成為社區的祝福。施貞同關心一位大專生的臥病父母,這對老人家願意成為基督徒,於是為他們施洗。去年是這對老人家結婚50週年,然而他們也都在去年相繼安息主懷,這位同學於是將紀念父母婚姻50週年的感懷,用以奉獻新台幣50萬元給五常教會。施貞同說,這筆50萬元要成為神學院、社區、附近學校與教會的祝福,做為獎學金,無論學生是清寒或優秀,甚至支持獻身成為傳道人。

關於設教,五常教會最早是2015年9月6日在中山區下埤里的里民活動中心開始聚會,翌年5月27日在五常國小舉行五常教會開設禮拜。目前禮拜的聚會人數約在50到70人。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