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谷教會聖誕市集所得捐贈弱勢團體

(相片提供/峰谷教會)

【洪泰陽採訪報導】2019年聖誕前夕,台中中會峰谷教會12月22日下午結合社區舉辦「愛在聖誕親子市集」,元旦時由牧師蕭仁維代表教會將所得全數捐贈給光復新村的弱勢團體社團法人台灣畫話協會,成為教會美好見證。

蕭仁維表示,本次活動將教會內外空間全部開放,室內有音樂戲劇表演及親子活動,室外有園遊會攤位,販售由各團契與會友提供的農特產品、手工藝品與美食等,雖然活動時間不長,仍獲得教會所在地居民的踴躍參與,約有250多人一同歡度聖誕佳節。

受贈方畫話協會理事長李淑玲表示,協會是一群關心重度身心障礙人士組成的社團,秉持自助人助的精神,幫助行動不便卻仍持續學習繪畫與陶藝、園藝等創作,透過義賣等方式讓自己經濟獨立,減少社會及家庭的負擔。這次峰谷教會的市集活動所得全數捐給協會,讓她非常感動。身為基督徒的她說,在這小村莊裡,教會會友也是少數,卻仍熱心公益,再次證明基督的愛做在弱勢的人身上,也讓教會再次在光復新村這地方成為美好的福音見證。

蕭仁維表示,峰谷教會曾在九二一地震時重創,獲得許多教會的幫助而逐漸成長,這次的聖誕親子市集活動,就是在教會全體總動員的努力下完成,也是要讓會友知道,即使是小型教會,對耶穌愛人如己的教導不比別人少,雖然教會場地有限,還是擺滿9個攤位,團契與會友齊心協力,對外作出美好見證,一切都要感謝上帝的恩典。

(相片提供/峰谷教會)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