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婉婷高雄報導】15日下午,Nanpu(南布)中會假平安基金會所屬勞工關懷中心舉行「開設Maidadaza(新倍加)教會暨傳道師Langus Isbabanal(安吾斯・伊斯巴巴娜)授職感恩禮拜」;布農語中Maidadaza代表「不斷往上成長」,作為都原教會,Maidadaza教會將關心高雄市楠梓區、左營區弟兄姊妹。禮拜當日,來自各教會牧長、兄姊前來獻上祝福,現場座無虛席,甚至要坐在人行道,但絲毫不減眾人的喜悅之情。

(攝影/林婉婷)

禮拜請Kauvung(高鳳)教會牧師Laung Tanapima Ispalidav(田新富)證道,引用耶利米書1410節為主題經文,談到上帝根除與重建的工作與心意,指出教會要接受改造與裝備,才能進步與成長;他也勉勵不要害怕人言而妥協或想要贏得人的讚美,應順服上帝帶領並對上帝交付使命負責;相處時不要用老我批判他人,而是包容與欣賞,開創新事工但勿忘定根聖經教導。信息後由中會議長Ali Tanapima(田春子)牧師說明開設報告與主禮授職儀式。

(攝影/林婉婷)

Langus於就任詞中感謝上帝,也期許Maidadaza教會能與Nanpu中會眾教會共同克服「長老」教會「又長又老」的外界刻板印象,成為「成長」並「老練」的教會。中會總幹事Abus Tabelrengan(王春美)牧師致謝詞時感謝勞關中心願意借出場地作為教會暫時聚會所,也盼望各界為Maidadaza教會的需要與發展禱告。勞關中心主任簡長榮致詞時提到同為主內弟兄姊妹與長老教會屬下機構,大家都是一家人,希望一起努力,使上帝恩典與憐憫光照社會每個角落。

(攝影/林婉婷)

20194Nanpu中會傳道部開始楠梓區與左營區關懷工作,10月起約有10名弟兄姊妹開始聚會;現在教會人數約有10戶(20名),於禮拜日下午5點聚會;未來發展除了布農族人,也重視多元族群與青年群體宣教。開設初期有電腦、麥克風、福音車、桌椅等硬體與經費方面需求,懇請各界關心、代禱。

(攝影/林婉婷)
(攝影/林婉婷)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