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資深員工詹素貞1月底退休 台神辦榮退儀式

(攝影/林宜瑩)

【林宜瑩台北報導】台灣神學院1月7日舉行全校師生本學期最後一次大禮拜,禮拜後也特別為台神公關組組長詹素貞、庶務組組長周安娜舉行榮退儀式。台神校長蔡慈倫表示,詹素貞23歲來到台神服務,至今屆齡65歲退休,共已服務42年,在當中結婚生子,也經歷喪夫、找到人生第二春;周安娜在台神服務18年,在台神校舍修繕工程中盡忠職守。

蔡慈倫指出,台神147年歷史中,有人願意花了42年、18年在台神服務,一定是她們把神學院當成自己回應上帝呼召的禾場;她也代表台神校方致贈禮物與鮮花,表達對詹素貞、周安娜奉獻人生給台神的感謝。蔡慈倫引用馬偕的話指出「服事上帝的年歲真得很快,一晃眼就過去了」,藉此鼓勵在場的全體台神神學生再次立定心志,回應上帝的呼召。

(攝影/林宜瑩)

詹素貞曾擔任台神會計室主管及財務組長,後來也在社工系及公關組等單位服務;1992年10月她因車禍住院檢查,卻意外發現自己罹癌,幸好及早治療而痊癒;2002年她的先生賴碧輝長老罹患腎衰竭,2006年進行腎臟移植,沒想到2009年又發現罹患膀胱癌,2013年6月蒙主恩召。在這段期間,詹素貞背負家庭經濟重擔、2度經歷台神人事調動,在苦難中仍堅持服事上帝。

在神美善安排下,失去摯愛的詹素貞與同樣喪偶的汪金太牧師彼此珍惜、兩人在2016年4月於台神禮拜堂結婚、重組家庭,在詹素貞榮退後,她與汪金太會繼續投入總會傳愛志工、馬偕紀念醫院關懷義工的服事。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